AirPods Pro正式上架!采用双降噪麦克风效果更佳

时间:2019-10-29 14:43: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29日0点,苹果正式上架了自己的全新真无线耳机AirPods Pro,相比之前的两代产品,新的AirPods Pro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降噪技术,并且苹果也放弃了一直以来的浅入耳形式耳塞,新的AirPods Pro采用了传统入耳式的形态。而这种形式上的变化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其采用了降噪的设计,入耳式的结构可以更好的获得耳道中的噪音反馈。

在产品的方案方面,AirPods Pro依然采用了与AirPods2相同的H1芯片打造,相比二代的功能新加入了降噪的算法。

从降噪的功能方面来说,苹果的官方介绍也说明了新的AirPods Pro采用了双降噪麦克风的设计,内向麦克风和外向麦克风两个方向,可以更好的让用户体验到降噪的效果,这也是行业内的大部分高端降噪耳机采用的方案,一个麦克风外置一个麦克风内置,可以检测耳机之外的噪音以及通过内置麦克风检测降噪后的效果从而实现二次降噪。

触控方面,用户也可以通过触控操作实现开启外部声音的反馈,也就是很多降噪耳机的“透明模式”,无需摘下耳机就可以直接与人交流。

在音质方面,从官方的描述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耳机搭载了针对耳道专属的DSP技术,耳机可以发出根据不同佩戴用户的耳道形状来调节自身的频响曲线,从而使得每个用户都获得最佳的听感。

在电量和续航方面,新的AirPods Pro支持持续使用4.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实现超过24小时的连续使用时间,对于降噪耳机来说,4.5小时的续航并不算多长,但是应付日常通勤以及短途差旅,还是够了。并且充电5分钟支持1小时的续航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