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音乐之携手 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加入时装发布会

时间:2019-10-29 14:38: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27日,ALCIA LEE 2020春夏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隆重开秀,1MORE万魔耳机的加入让这场发布会实现了时尚与音乐的跨界,为观众呈现一场“Tequila 庄园RMX”视听盛宴。

此次ALICIA LEE 2020春夏系列从加勒比的音乐中汲取了灵感,来自欧洲的古典优雅、中南美的自由节奏和粉色沙滩绿色海洋的浪漫空灵,都在设计师李坤的脑海中具象成了完美的画面。

灯光收暗、音乐响起,设计师脑海中的画面映到现实秀场。一场精致时尚大秀就此拉开帷幕。

在ALICIA LEE 2020春夏发布会上,1MORE 2019年旗舰产品:真无线降噪耳机惊艳亮相。获得iF设计奖,商务时尚风的外观下,拥有多项超强黑科技。既有时尚外观,又有丰富底蕴,引发嘉宾观众追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