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智能机出货量首进全球前七 三季度增长率高达808%成长速度最快

时间:2019-10-29 14:1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28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数据,凭借着超过1000万台的成绩,realme在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七。这也是自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进入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十之后,realme首次进入全球前七。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同期相比,realme在第三季度的增长率高达808%,位列全球第一,成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

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持续下降的大环境下,realme作为一个创立仅仅1年半时间的新兴品牌就获得了如此惊喜的成绩,与其品牌所坚持的“敢越级”理念分不开,也与realme智能手机所拥有的越级超强产品力分不开。

2019年10月,realme对外宣布,其全球用户突破1700万。这也标志着,realme已经跻身全球主流手机品牌行列。目前,realme全系列产品已正式进入欧洲市场,旗舰产品也已打进海外高端市场,这是realme一直坚持全球化战略的目标。到现在为止,realme已经进入包括中国、俄罗斯、印度、印尼等超过20个市场,且在众多规模巨大的新兴市场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在中国,realme多款产品一经发售便拿下多个电商平台销量冠军;在印度,realme已经成为线上份额第二, 整体市场份额第四的品牌;在印尼,realme通过线上线下多重努力,已经做到了整体市场前五的品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