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成游乐展头号玩家 携全产品线集中亮相吸引众多观众

时间:2019-10-28 14:28: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中国(上海)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如期震撼来袭。作为已连续数届参加游乐展的“熟面孔”,NEC在本届游乐展上携旗下全产品线集中亮相,并在现场设置了多项游戏互动展示区,将前沿显示技术与游乐场景相结合,吸引了众多展会观众及嘉宾踊跃体验。

走进游乐展NEC展位,赫然醒目的“120”释放着NEC自1899年成立满120周年的耀眼光晕。“铅华褪尽留本色,大浪淘沙始见金”NEC在显示领域深耕半个世纪,成为了业界拥有最全产品线规模的厂商,用多层次产品细分市场,更以逾百年的综合实力征服着全球市场。

聚焦文化旅游市场,NEC利用自身丰富产品线优势提早布局,一举奠定了其在文旅应用领域“一马当先”的位置。在主题乐园、主题公园等大型文旅项目上,NEC上万流明高亮度机型成为户外投影“好帮手”。而在儿童乐园、竞技体验馆等室内休闲娱乐领域,几千流明段的NEC中小型投影机,足以打造出游乐全场景化体验。

120年的品牌传承,NEC从未停止过科技创新的步伐。回看NEC40年显示产品发展之路,无论是所创造出的具有颠覆性产品,亦或是隐藏在产品背后的技术革新,都是NEC创新精神的结晶。未来,NEC显示产品将继续传承百年经典品牌基因,为细分领域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及优质解决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