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 Pro将发售 用户群体已明确为专业设计师等

时间:2019-10-25 14:41: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今年的WWDC上苹果已经正式公开了新款Mac Pro,不过苹果当时并没有公开新款Mac Pro的上市时间。不过,从最近的一份内部文件中发现,这款全新的Mac Pro发售日期并不遥远了。

这份苹果发放给技术人员的“Mac Configuration Utility(Mac配置实用工具)”中提到了如何将新款Mac Pro置于恢复模式的说明。显然,这样的技术文件是为了让维修人员了解新款Mac Pro运行方式来设计的,方便维修人员使用这款工具将Mac的主板等元件和T2安全芯片配对。

据了解,全新Mac Pro的主要硬件配置:搭载英特尔至强28核处理器、12插槽6通道2933MHz ECC内存。采用了AMD定制的Radeon Pro VEGA II显卡,而Mac Pro可以同时使用两张双 Radeon Pro VEGA II显卡(用户定制情况下)。

其中英特尔至强CPU的功耗已经高到300W,再加上Radeon Pro VEGA II显卡,由此可见整个机器的散热压力会有多大。采用以上设计之后,按照苹果官方说法,能实现每分钟300立方英尺的风量。

最后,苹果还表示,新款Mac Pro的用户,应该是那些专业设计师,电影剪辑师等等。

据悉,苹果方面称,新款MacPro起售价为59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4.1万元),AppleProXDR显示器起售价49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3.4万元),预计会在秋天正式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