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席运营官:联想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有望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时间:2019-10-21 14:37: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的国庆假期期间,微软在其新品发布会上红包了一款Surface Duo双屏小型掌上设备,并搭载专为双屏优化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不过这款设备在2020年的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才有望发布。

最新消息显示,联想之前已经曝光过的ThinkPad X1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有望抢先于Surface Duo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今年夏季,联想在一次活动中展示了ThinkPad品牌下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这款名为Lenovo ThinkPad X1的笔记本电脑是为高度移动、精通技术的专业人员而设计的,他们需要最好的生产力工具,联想还承诺这款包含前所未有的便携性的设备绝对不会影响生产力和可靠性。

该设备在前几日的巴塞罗那Canalys渠道论坛上又进行了一次演示,联想与LG Display合作制造的单个OLED 2K显示屏可以折叠一半,将其宽度减小50%,联想已经预料到许多基于Intel的Windows设备的场景,在活动中,联想首席运营官Gianfrano Lanci透露了该设备何时上市。

Lanci透露,这款可折叠屏幕笔记本电脑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并指出该硬件已经准备就绪,但仍然需要从软件角度修复某些问题。联想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目前在软件层面存在哪些问题,但大概指的是Windows 10X,这是微软用于双屏PC的操作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