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0系统提示“安装程序包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如何解决

时间:2022-05-23 16:18:56       来源:三好企业网

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很多Windows10系统用户都会使用最新版本程序。不过,一些朋友在安装使用office 2007后,却发现使用起来并不是很流畅,在准备卸载的时遇到了提示:安装程序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解决方法。

安装程序包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

方法一:

1、打开此电脑,在搜索框中输入:office进行搜索;

office进行搜索

2、将搜索出来的所有内容全部删除掉;

将所有内容全部删除掉

3、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4、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在software下查找是否有office字样,将其删除即可。

将其删除即可

方法二:(推荐)

1、下载并安装:Microsoft Fix itoffice 官方清理软件(点击即可跳转到下载页面);

2、双击打开桌面上的 Microsoft fix it,点击下一步后便会自动运行;

自动运行

3、程序运行过程中 桌面上Office的图标会被清除,最后命令提示符的窗口会自行关闭,卸载完成。

卸载完成

win10系统提示“安装程序包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的两种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有需要的用户们,不妨尝试操作看看!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相关教程:处理器 不支持 该安装程序包win10怎么安装语言包win10简体中文语言包安装系统提示受限用户

关键词: win10系统提示安装程序包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