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acbookair双系统怎么切换使用?macbookair双系统切换使用的方法

时间:2022-05-20 17:12:18       来源:三好企业网

有些用户们买了MacBookAir,运行一些程序或游戏时候,无法正常操作,必须要Windows系统才行。为节省麻烦,大部分人都还是选择了装双系统。但是安装完成后,用户们不知道怎么去切换系统进行使用,针对此问题,笔者研究整理出详细的使用教程给大家。

macbookair双系统怎么切换使用?macbookair双系统切换使用的方法

macbookair双系统怎么更换:

一、MAC切换到Windows:

1.苹果系统时,看到桌面下方的Dock,单击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2.在偏好设置里打开第二行最后一个的【启动磁盘】。

3.点击下面的一把黄锁图标,输入用户名、密码解锁。

4.如果没有改动过C盘名称的话,系统选择里面会有一个“BootCamp”,BootCamp下面还有一行小字“Windows”。

点击选择这个图标,确认下面出现了两行文字“您已经选择了磁盘‘BOOTCAMP’上的‘Windows’”。

现在点击这行字右边的“重新启动”按钮。弹出来一个选择框,点击“重新启动”,电脑就会在重启以后进入windows系统。

二、Windows切换到MAC:

1.在Windows系统使用时,先关机然后在开机。

2.在听到MacBook Air的开机音乐时长按【option】键,直到出现了一个选择系统的界面。

ps:option键上面有一行字“alt”,其实他就是windows键盘的alt键,只是融入了MAC的名称

3.使用键盘左右键选择【Macintosh HD】,回车。此时就从windows系统切换成了MAC系统。

macbookair双系统怎么切换使用?macbookair双系统切换使用的方法

相信不少网友都在为自己的macbook air安装双系统,对于Mac系统的新手来说,双系统切换使用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看完教程之后,大家也知道如何切换了。

关键词: macbookair双系统切换使用,macbookair双系统切换使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