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10系统设备管理器如何打开|windows10打开设备管理器图文教程

时间:2022-05-20 17:36:02       来源:三好企业网

一般情况下,Windwos10系统用户都可以直接通过设备管理器来预判硬件是否正常工作。这种方式不仅非常简单,也十分高效。那么,windows10系统中“设备管理器”该如何打开?下面,小编给就大家分享下快速打开设备管理器的两种方法。

推荐:win10系统下载32位

方法一: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

windows10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一步骤1

2、在框中输入:devmgmt.msc 命令即可打开设备管理器。

windows10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一步骤2

方法二:

1、按下“Win+X”组合键打开系统快捷菜单,点击【设备管理器】即可打开。

windows10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二步骤1

系统城小编介绍的这两个windows10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并不复杂,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手动尝试操作看看!更多信息,请关注:系统城Win10专题(http://www.xitongcheng.com/win10/zt/)

相关推荐:

Win10设备管理器中设备上有白色问号如何解决

相关教程:台式机设备管理器打开是空白开启设备管理器个人备忘录管理系统windows7设备管理器windows xp设备管理器

关键词: windows10系统设备管理器如何打开 windows10打开设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