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威刚XPG推出ALPHA游戏鼠标 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时间:2022-05-18 16:13:22       来源:cnBeta

面向玩家、电竞专家和技术爱好者的外设供应商威刚XPG今天推出了 ALPHA WIRED 和 ALPHA WIRELESS 游戏鼠标。作为 2022 年红点设计奖得主,这款鼠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节能的PAW-3335传感器和OMRON微动,保证了舒适和性能。

ALPHA 游戏鼠标采用简洁、优雅的曲线轮廓,握感舒适,反映了 XPG “:Exoskeleton”(外骨骼)的工业设计语言。该设计理念强调外观和功能之间的平衡,重点是人体工程学。通过使用 XPG 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手部扫描应用程序研究大量不同对象的数据,XPG 能够确定最佳鼠标形状。

XPG ALPHA 配备了 Pixart 公司的节能、高性能 PAW-3335 传感器,提供了从 100 到 16000 的 DPI 设置范围,以满足所有类型游戏的要求。更重要的是,鼠标顶部的一个可编程三角形按钮为连接 XPG PRIME 软件提供灵活性。

XPG ALPHA还采用了优质的OMRON微动,能够实现6000万次的点击。它的连接模式包括通过专用适配器的低延迟2.4GHz无线,用于游戏或标准的蓝牙直接连接,在LED灯点亮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提供长达60小时的电池续航。

关键词: 威刚XPG推出 ALPHA游戏鼠标 微动寿命 鼠标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