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tom处理器性能排行_atom处理器性能排名2020

时间:2022-05-16 16:42:12       来源:三好企业网

相信大家处理器都在熟悉不过了,应该也知道atom处理器。那么大家知道atom处理性能排行吗?我们可以从atom处理器性能排行得知atom处理器哪款比较受大家欢迎,当我们要修改atom处理器时也可以参考atom处理器排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20年atom处理器性能排名。

2020年atom处理器性能排名:

1、从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出atom处理器跑分排行第一的是:Intel atom C3958 @ 2.00GHz,第二的是:Intel atom C3858 @ 2.00GHz,第三的是:Intel atom C3758 @ 2.20GHz,下图是atom处理器跑分排行:

atom处理器性能排行_atom处理器性能排名2020

以上就是2020年atom处理器排名,有需要查看的用户可以到上方进行查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关键词: atom处理器性能排行 atom处理器性能排名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