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知名外设厂商CHERRY:发布MW 9100和MC 2.1两款鼠标新品

时间:2022-01-21 09:42:02       来源:cnBeta

2022 年伊始,知名外设厂商 CHERRY 推出了CHERRY MW 9100和CHERRY MC 2.1两款鼠标新品。MW 9100 无线鼠标通过 DPI 按钮,可以在 1000、1600 和 2400dpi 之间切换。

当 LED 状态指示灯显示电池电量不足时,可以通过附带的 USB-C 电缆对鼠标进行充电,并可继续轻松工作。锂电池的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周。

MW 9100 可以通过蓝牙或通过 2.4GHz 无线电接收器与您的设备连接。鼠标底部的滑动开关允许你在这两种连接方式之间进行切换,在这两种情况下,传输都使用 AES-128 加密。在旅行时,CHERRY MW 9100 可以存放在附带的运输袋中。USB 接收器以磁性方式存放在鼠标内。

CHERRY MC 2.1 目前已经在国内官网上架。作为一款适合右手使用的游戏鼠标,CHERRY MC 2.1 完美地贴合手掌--人体工程学和性能是最重要的。侧面的硅胶嵌入物,其表面纹理不明显,感觉特别舒适。凭借其特别灵活的电缆、减轻的重量和大的滑行垫,这款 PC 鼠标可以在表面轻松滑行。

特别吸引眼球的是带有触觉肋骨的橡胶半透明鼠标滚轮,可实现最佳的抓握效果。因为它是透明的,所以它能显示出1680万种颜色(RGB)和各种灯光效果的全光谱。您可以直接通过鼠标上的 dpi 开关,一步一步地设置精确的 5000dpi Pixart 传感器。

关键词: 电池电量 状态指示灯 鼠标新品 DPI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