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国苹果商店现要求:教育价格买家要通过UNiDAYS验证身份

时间:2022-01-20 09:46: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苹果公司在美国堵塞了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买家利用其教育价格,即使他们实际上不是学生或教师。正如一位Redditor所注意到的,美国苹果商店现在要求买家通过UNiDAYS验证他们的身份,以便能够从其教育门户网站购买MacBooks、iPad和其他设备。这家科技巨头的教育折扣通常从设备的原始零售价中扣除10%。它适用于目前在读的和新录取的大学生,以及任何年级的教师和教职员工。

这一变化发生在过去几天的某个时间,根据Wayback Machine的快照,即使在1月17日的最新记录中也没有显示UNiDAYS的验证要求。在这一变化之前,苹果不要求其在美国的客户验证他们的身份,不像其在英国等其他地方的商店长期要求UNiDAYS认证。它甚至没有要求提供.edu的电子邮件地址。该公司只是偶尔随机检查顾客,如果确定他们没有真正符合教育折扣的资格,就从他们的信用卡中扣除差额。

现在,当买家进入苹果教育网站时,他们甚至无法看到设备列表。他们必须首先点击进入UNiDAYS的苹果合作伙伴页面,在那里他们需要登录或注册以进行验证。一旦他们进入,他们就可以购买他们想要的东西,只要它在促销活动的设备限制之内。买家每年只能为一台台式机、一台Mac mini、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iPad和两个配件享受折扣。

关键词: 教育价格 验证身份 随机检查 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