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向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1新预览版 优化语音访问

时间:2022-01-20 09:37:25       来源:快科技

1月20日,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Windows 11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2538。

新功能方面,最大的调整是进一步完善优化了语音访问,触摸键盘完全实现数字化指令。据悉,语音访问功能于Build 22518中才首次上线,主要服务无障碍人士。

更新变化方面,新天气小部件面向全体测试会员推送,ALT + TAB中选中项采用主题色加重,锁屏界面启用新的输入法框和触摸键盘设计,语音访问可下载额外的语音包提高识别效率,Hyper-V二代虚拟机默认添加HTTPS启动支持,可直接在设置-显示器-HDR中进行显示校准。

此外,版本还修复了资源管理闪退、调节音量崩溃等存在多时的BUG。

关键词: 语音访问 数字化指令 主题色加重 触摸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