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发布新版Officefor Mac生产力套件 100%原生支持苹果硅

时间:2022-01-19 08:41: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微软发布了新版Officefor Mac生产力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更新的Excel应用,100%原生支持苹果硅。

根据16.57版随附的发布说明,Excel现在将在由苹果M1系列处理器驱动的Mac上原生运行,而不必使用Rosetta 2翻译层,这意味着任何使用带有M1、M1 Pro或M1 Max处理器的Mac的人在处理Excel电子表格,特别是那些利用Power Query功能的电子表格时,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和能源效率。

配备苹果硅CPU的设备完全支持Excel。Mac版Excel中的Power Query现在在苹果硅处理器上得到了原生支持。如果你以前使用Rosetta模拟器来运行Excel,你现在可以禁用它并在你的设备上原生运行Excel。

最新的更新适用于Office 365、Office 2019 for Mac、Office LTSC 2021 for Mac和Office 2021 for Mac,这些产品可以从零售店一次性购买或通过批量许可协议购买。用户可以从Microsoft AutoUpdate(MAU)获得新版本。要使用Microsoft AutoUpdate,启动一个Office应用程序,如Word或Excel,然后选择帮助->检查更新。

苹果公司建立了它的Rosetta 2翻译软件,使Mac可以运行为英特尔Mac编写的x86-64代码。与最初的Rosetta(允许PowerPC应用程序在基于Intel的Mac上运行的版本)相比,代码不是实时解释的。相反,Rosetta 2的翻译过程完全发生在首次启动时,尽管在最初的x86-64指令翻译过程中会有轻微的性能冲击。

苹果表示,Rosetta 2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供开发者使他们现有的基于英特尔的程序在基于Arm的Mac上运行,这意味着他们最终将需要为苹果硅机创建本地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最初的Rosetta发布三年后就结束了对它的支持。

关键词: 支持Excel 苹果硅 原生支持 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