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Xbox Game Pass服务用户相比去年1月大幅增长 现有2500万用户

时间:2022-01-19 08:04:53       来源:cnBeta

微软的Xbox Game Pass服务现在有2500万用户。这比微软之前在去年1月报告的1800万用户有大幅增长。Xbox Game Pass可供下载的游戏目录继续吸引新的用户,微软方面也正在持续扩展这项服务。

随着微软用户数量的增长,XboxGame Pass上可用的游戏数量也在增加。2021年,Xbox Game Pass增加了贝塞斯达的标志性游戏,这让XGP服务共有20个游戏,包括《冤罪杀机》、《毁灭》、《上古卷轴》、《辐射》和《狼人》。

微软在宣布这一里程碑的同时,还透露了其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计划,动视CEO鲍比·科蒂克及其1万名员工将向菲尔·斯宾塞汇报。

这次收购还加强了微软的Game Pass组合,计划将动视暴雪的游戏推出到Game Pass中,动视暴雪在190个国家拥有近4亿月度活跃玩家,并拥有三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游戏经营权,这次收购将使Game Pass成为业界最引人注目和最多样化的游戏内容阵容之一。收购完成后,微软将拥有30个内部游戏开发工作室,以及额外的出版和电竞制作能力。

斯宾塞在一篇博文中说,"我们将在Xbox Game Pass和PC Game Pass中提供尽可能多的动视暴雪游戏,包括新游戏和动视暴雪令人难以置信的目录中的游戏。"虽然没有具体细节,但暴雪旗下有《魔兽》、《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和《糖果粉碎》等品牌可供选择,因此该服务的扩张方式将有很多选择。

在过去的一年里,微软也一直在满足体育迷的需求,相继提供了NBA 2K21、Madden NFL 21、NHL 21等游戏。去年,Outriders也在Xbox Game Pass上首次亮相,微软在夏天将《飞行模拟》加入了该服务。《帝国时代4》、《极限竞速:地平线5》和《光环:无限》甚至第一天就在该服务上推出。

由于Xbox游戏流的出现,微软也一直在努力扩大Xbox游戏通行证的使用范围。去年夏天,Xbox云游戏(前身为Project xCloud)的网络版被广泛提供给iOS和PC上的玩家,而微软在11月开始将该服务推广到Xbox游戏机。这将使较新的游戏,如《微软飞行模拟器》也能在较老的Xbox游戏机上进行流媒体运行,因为该服务完全由Xbox X系列硬件提供。

关键词: 游戏目录 新的用户 持续扩展 微软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