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e 7.0发布:可在Linux等平台享受Windows游戏和应用程序

时间:2022-01-19 08:01:45       来源:cnBeta

通过最新发布的 Wine 7.0,现在你可以在 Linux、macOS 和其他平台上享受 Windows 游戏和应用程序。Wine 7.0 是“Wine Is Not An Emulator”的年度稳定版本,用于在其他平台上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游戏。Wine 7.0 是过去一年中所有双周 Wine 6.x(x)点发布的重大升级。

Wine 7.0 将许多组件转换为 PE(Portable Executable)格式,改进了内置程序的主题设计,提供了更好的操纵杆支持,对内置应用程序的 HiDPI 支持,更新了 OpenCL 支持,对 VKD3D 1.2 的支持,对在 Apple Silicon(Apple M1)上运行的支持改进,插拔驱动改进,更新 Mono,Unicode 14 支持,WinRT 改进,以及大量的其他变化。

CodeWeavers继续推动Wine的进步,并确保现代Windows软件可以在Linux和Windows上很好地运行。由于Valve与CodeWeavers的合作,以及基于Wine的Proton软件为Linux上的Windows游戏提供动力,Wine也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关键词: 应用程序 Windows游戏 稳定版本 PE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