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0远程桌面连接需要网络级别身份验证怎么办?解决步骤

时间:2022-01-18 09:53:59       来源:系统家园

在使用win10远程桌面进行远程连接操作的时候,很多的用户们表示连接时提示需要网络级别身份验证,这个问题需要怎么去进行解决呢,快来看看详细的解决教程吧~

1、按下“win+R”组合键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然后依次展开文件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然后双击打开右边框里的Security Packages。

3、打开后,在空白处增加字符tspkg,然后点击确定。

4、然后再依次展开文件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curityProviders,

选中最后一个文件夹后,我们双击右边框中的SecurityProviders。

5、然后在数值数据中,添加“, credssp.dll”,然后就行了。

ps:第一个逗号后面,有个英文的空格。

关键词: 网络级别 身份验证 win10 远程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