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DA评价: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极具吸引力 添加悟空元素

时间:2022-01-17 09:13:04       来源:快科技

1月14日,知名科技论坛XDA开箱了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称“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手机”。

XDA评价道,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极具吸引力,这是因为《龙珠Z》这部作品在全球都是最受欢迎的动漫之一,因此这款手机具有收藏价值。

这款定制版手机在机身背部添加了悟空元素,整机以橙色为主,深蓝色为辅,来对应悟空的衣着打扮。而且在镜头模组旁边,realme添加了一个“悟”字和logo,显得十分炫酷。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采用6.62英寸三星AMOLED E4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广角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65W快充。

关键词: 知名科技论坛XDA 收藏价值 悟空元素 橙色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