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方发文称:realme GT2 Pro发布后首个系统更新已全面推送

时间:2022-01-14 09:22:10       来源:快科技

realme真我官方发文称,realme GT2 Pro发布后首个系统更新已全面推送,版本号为A.12。

官方特意总结了本次更新的三个要点:

1、更好玩的新功能:视频拍摄新功能和个性有趣的OMOJI功能

2、更稳定的表现:优化影像效果的同时修复了一系列可能导致系统不稳定的bug

3、更优秀的上分体验:王者荣耀游戏体验优化,帧率不变,功耗和温度更低

realme表示,年前预计还会有两次版本更新,持续为realme GT2 Pro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体验。

以下为详细更新日志:

相机

-新增视频模式Al视频增强功能

-新增星空模式星空延时拍摄功能

-优化后置广角拍照效果

-优化后置人像模式拍照动态效果

-优化后置视频防抖效果

-修复部分场景相机闪退、定屏问题,

-修复低概率打开相机预览黑屏问题

系统

-新增OMOJI功能

-优化个别场景异常发热问题

-修复天气应用无法 自动刷新定位问题

-修复个别场景下手机自动关机问题

-修复部分场景下手机异常重启问题,提升系统稳定性

据悉,realme GT2 Pro采用了第二代LTPO屏,6.7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3216×1440,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出厂时每块屏幕都会经过专业调校。

核心配置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三摄为5000万主摄、5000万150°超大广角镜头和40倍显微镜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快充。

散热方面,realme GT2 Pro搭载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拥有“行业天花板级散热面积”,达到36761平方毫米,同时具有超大钢化VC液冷均热板,面积达到4129平方毫米。

关键词: 新功能 稳定表现 上分体验 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