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UNITEX公司宣布:USB LTO磁带机将在2022年春季采用LTO-9技术

时间:2022-01-13 09:26:33       来源:cnBeta

在计算机存储领域有30多年历史的UNITEX公司今天宣布,其USB LTO磁带机将在2022年春季采用LTO-9技术。该产品具有USB连接能力,原始存储容量为18TB,2.5:1的压缩后存储容量为45TB,数据传输率达300MB/秒。

UNITEX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计算机存储领域。多年来,UNITEX开发了各种驱动和应用软件,提高了互操作性,使存储设备在整个计算机操作系统中都能兼容。

用户可以通过连接笔记本电脑和其他USB设备来使用USB LTO-9,在任何地方方便地存储大量数据,而且IT投入小,半高(HH)和全高(FH)驱动器空间都可以使用。

LTO-9磁带机提供最高达45TB的存储容量(非压缩数据为18TB),比LTO-8的容量大50%,USB连接的传输速度达到300MB/秒,比以前的USB LTO-8快25%。

LTO磁带可以脱机和脱网存储,形成一个物理保护,将数据暴露于网络攻击的风险降到最低。此外,UNITEX归档软件通过哈希值和加密功能的防篡改以安全保护数据。

LTO磁带和USB连接对环境的影响降低,因为在数据存储过程中不需要持续通电,因此与硬盘驱动器(HDD)相比,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94%。

关键词: UNITEX 计算机 存储领域 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