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1亮度调节不正常如何处理?亮度调节失灵的步骤分享

时间:2022-01-12 09:35:48       来源:系统家园

有的朋友感觉自己系统亮度不舒服,想要调节一下,结果发现自己的win11亮度调节失灵了没反应,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这是注册表在作祟,我们只需要修改注册表项就可以解决了,快来看一下吧。

第一步,同时按下键盘“Win+R”打开运行。

第二步,在其中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打开注册表。

第三步,将“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复制进上方路径。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0000”文件夹,双击打开“FeatureTestControl”

第五步,将数值数据更改为“ffff”,点击“确定”,再重启电脑即可正常调节亮度。

关键词: win11 亮度失灵 注册表 调节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