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1亮度调节找不到了怎么办?解决找不到亮度调节位置方法

时间:2022-01-12 09:29:53       来源:系统家园

最近网上有用户反馈,自己右下角的win11亮度调节不见了,不知道怎么找回,其实这可能只是显示错误,重启电脑应该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话,可以尝试修改注册表来解决,下面一起来试试看吧。

1、如果重启电脑没用,可以尝试修改注册表。

2、首先右键“开始菜单”打开“运行”

3、接着在其中输入“regedit”回车运行。

4、进入“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5、依次双击打开“0000”和“0001”文件夹中的“KMD_EnableBrightnessInterface2”

6、将他们的数值数据都更改为“0”,点击“确定”,再重启计算机就可以找回亮度调节按钮了。

关键词: win11 重启电脑 修改注册表 亮度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