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360公司宣布: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持续优化弹窗广告治理

时间:2022-01-11 08:34:53       来源:快科技

据新浪科技报道,1月10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宣布,将进一步提升360安全卫士等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持续完善弹窗广告生态治理。

针对部分用户对360安全卫士弹窗广告反馈较多,360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给用户造成的困扰真诚道歉。将遵守用户准则,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360安全卫士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工信部启动互联网弹窗治理行动以来,360深刻认识到,作为负责任的互联网信息平台,要把行业合规发展和用户合法权益作为生命线。

360将始终坚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按照工信部指导精神,进一步优化改进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切实保障用户权益。

对此,360安全卫士等产品积极整改,对内制定弹窗广告自律准则,对外优化产品提升体验。

具体举措包括:提升后台过滤机制;提高内容审核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模式;积极拓宽用户反馈与投诉的渠道,对诈骗、低俗的内容建立严格的审核标准,禁止此类内容进行投放等。

据悉,未来根据不同用户群体、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户诉求,360安全卫士还将推出更为多元的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 用户体验 弹窗广告 用户准则 弹窗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