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专利图显示:正在研究一些独特的东西以满足用户需求

时间:2022-01-11 08:25:50       来源:cnBeta

根据91mobiles发现的联想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的专利,联想似乎正在研究一些独特的东西以满足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用户的需求。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笔记本电脑设计。据了解,这种设计可以容纳一台完整的平板电脑设备。

看来,平板电脑将是包装的一部分,而外壳并不只是一个存储设备的占位符。虽然从专利图来看,联想将它作为企业设备面向企业,但其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使用情况也可能非常多。

根据专利图片,联想笔记本电脑的正面会有一个普通的矩形显示屏并配有一个键盘。然而,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显示屏边上的缝隙,可以容纳一个平板电脑。虽然我们不知道它能容纳什么尺寸的平板电脑,但这无疑使它成为该领域的独特产品。其中一张图片显示,平板电脑可以从笔记本电脑中拉出来以作为独立的设备使用。该专利申请早在2022年6月提交,在2021年12月30日公布。

关键词: 平板电脑 笔记本 专利图 可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