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OS 15强化:允许通过苹果之外的设备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

时间:2022-01-11 08:08:35       来源:3DMGame

苹果的iOS 15强化了FaceTime通话功能,允许通过苹果之外的设备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最近,有国外用户发现了可以使用Xbox游戏机进行FaceTime视频聊天,但是苹果自家的Apple TV却做不到。

在Reddit一篇帖子中,用户JavonTEvans公布了他使用XboxSeries S进行FaceTime视频聊天的方法:只要拥有一个摄像头,然后就可以利用Xbox Series S内置的Edge浏览器,通过打开邮件的方法与其他用户进行视频聊天。

另外一方面,Apple TV不但没有专门的FaceTime APP,而且也不能连接第三方摄像头,因此只能通过AirPlay将手机或平板的通话投射到Apple TV进行视频聊天。

这样来看,似乎Xbox游戏机又多了一项其他功能呢?

关键词: 视频聊天 国外用户 Edge浏览器 Xbox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