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桌面端Facebook网站:新增了“Privacy Center”部分

时间:2022-01-11 08:01:38       来源:cnBeta

桌面端 Facebook 网站新增了“Privacy Center”(隐私中心)部分。Meta 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区域的设立能够让用户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在产品和技术上的隐私策略和改进,并提供有关五个常见隐私主题的有用信息。

新的“隐私中心”面向美国的一小部分 Facebook 桌面用户推出,将在发布时提供五个部分,并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扩展。第一部分,安全性,将提供对基本安全设置和双重身份验证等常用工具的轻松访问。共享将提供对谁可以在帖子中标记用户、帖子可见性等设置的快速访问。收集和使用将分别让用户快速浏览 Meta 收集的关于他们的数据类型及其使用方式。最后一部分将提供有关用户广告偏好的设置。

Meta 表示,Facebook 的“隐私中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和扩展:“更多模块和控件可帮助人们了解我们在应用程序和技术中保护隐私的方法”。

关键词: 隐私策略 Facebook网站 偏好设置 模块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