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穿墙设备充电技术即将上市:展示多款新产品

时间:2022-01-10 09:44:28       来源:cnBeta

经过多年的承诺、宣传和开发,可以从房间对面或穿过墙壁为设备充电的技术即将上市。Ossia 和 Energous 都是这项新生技术的支持者,在 CES 2022 大展上展示了多款新产品,这些产品可以让安全摄像机、智能门铃、助听器和类似产品持续充电,同时消除了电缆或充电板。

Ossia 公司首席执行官 Doug Stovall 表示,公司开发的无线充电技术 Cota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出现在法国电子制造商 Archos 的产品上。采用 Cota 的产品将包括一个完全无线的安全摄像机,一个空气监测传感器和一个宠物追踪器,将于今年进入商店。Archos 还没有透露价格。

Stovall 暗示,Ossia 的另一个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将其 Cota 电源桌商业化,该桌使用 Ossia 的技术将电力从天花板传送到传统的手机充电垫上。这种桌子可以在咖啡馆等商业场所使用,让顾客不用插电就能充电。

Energous 公司展示了一系列使用其 WattUp 充电技术的设备,该技术也能在整个房间内传输电能。这些产品包括 EarTechnic 助听器、Gokhale PostureTracker 医疗监测器和 Williot 智能追踪标签。Energous 没有透露价格和供货情况。

使用Ossia和Energous技术的产品的推出突出了不需要与电源物理连接的充电系统的成熟。较长距离的无线充电技术,如Cota和WattUp,向需要适量电力且距离发射器数英尺内的设备发送无线电能量束。尽管它的功率不足以给笔记本电脑或电视充电,但该技术有可能使家庭、办公室、商店和工厂中越来越多的低功率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设备更容易充电。

关键词: 充电技术 电源桌商业化 设备充电 新生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