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11系统:用户可通过Alt+Tab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

时间:2022-01-10 09:40:17       来源:cnBeta

Windows 10/11 的窗口管理要比 macOS 更为优秀,现在微软进一步增强了“任务切换器”的交互体验。在 Windows 11 系统中,用户可以通过 Alt+Tab 键盘快捷键在打开的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在现有版本中会以全屏方式呈现,而在即将到来的“Sun Valley 2”功能更新中微软将实现窗口化。

在最新发布的Windows11 Build 22526 预览版更新中,微软已经开始将 Alt+Tab 显示为窗口化而不是全屏。正如下图所示,一排应用缩略图会出现在屏幕中间,它类似于 macOS 的小预览。如果你按住 Alt 再点击 Tab 键,Windows 将在图标之间从左到右移动,反之亦然。

此外,现在的模糊效果更明显,整体体验也更好,因为 Alt+Tab 行现在显得很现代,与Windows 11的外观或感觉相匹配。这种新的Alt+Tab体验适用于Windows Insider计划中数量有限的Windows 11测试者。大多数用户可能看不到新的Alt+Tab UI,它使用窗口模式进行应用预览,而不是全屏。

关键词: 应用程序 窗口管理 任务切换器 交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