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音宣布伸缩式微距镜头:提高微距拍摄质量+改善体验

时间:2022-01-10 09:36:12       来源:cnBeta

在 12 月中旬预告了用于智能手机相机的传感器移位 IS 技术之后,传音(Tecno)今天又宣布了一款伸缩式微距镜头,它不仅有望显著提高微距拍摄的质量,而且还能改善拍摄的整个体验。

这是一个从机身延伸出来的长焦微距镜头,可以让你不用太靠近拍摄对象就能进行特写拍摄。该公司称,它提供 5 倍光学变焦,最终结果可与主相机媲美。这是在目前的微距相机中没有看到过的。这项技术还允许更大的光圈,这对拍好照片至关重要。

此外,Tecno说该设计相当紧凑,不需要大的外壳,但未能提供具体细节。该公司没有说确切的时间,我们应该期待带有新的伸缩镜头的Tecno智能手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今年的事情。

关键词: 传感器 手机相机 微距拍摄 长焦微距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