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1亮度调整没反应如何处理?亮度无法调整的解决步骤

时间:2022-01-05 09:23:08       来源:脚本之家

win11亮度调整没反应怎么办?Windows11是微软最新的电脑操作系统,而接下来的内容中介绍的则是win11解决亮度调整没反应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了解下。

1、首先我们可以进入注册表编辑器进行调整,同时按下win+r打开运行菜单,然后输入命令:regedit确定即可打开。

2、接着依次展开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 {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3、然后将该项展开后的0000和0001中的KMD_EnableBrightnessInterface2双击打开,将其值改为0即可。

关键词: 调整亮度 没反应 注册表编辑器 展开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