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ne UI 4.0正式版更新 预计国行之后发布

时间:2021-12-30 16:21: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随着 12 月即将过去,官方承诺的 One UI 4.0 正式版现已到来,最先获得推送的是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以及 Fold3 5G,预计 S21 系列稍后就来。

三星 One UI 4.0 系统为众多原生 App 进行了改版,此外还为骁龙 888、Exynos 2100 处理器进行了优化;对 Knox 功能提供更新;采用了Android 12的 Material You UI 设计风格。以上手机用户想要获取系统更新,可以前往手机设置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韩版和美版三星 Galaxy S20、Note 20 系列的小伙伴可能也已经收到了 One UI 4.0 正式版更新,预计国行之后发布。

关键词: 国行三星 折叠屏 系统更新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