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产品总监继续公布拯救者平板细节:支持JBL音响系统

时间:2021-12-16 10:17:26       来源:快科技

自苹果iPad亮相后,一时间Pad的热潮席卷全球,在看到iPad大热后,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加入其中,布局平板市场。

由于疫情原因,平板电脑成了人们居家办公、上网课的热门利器,平板电脑需求大增。

前不久,联想产品总监@林林-一枝小白兔 晒出了一张带有“Legion”拯救者Logo的新品,而这或将是拯救者首款平板电脑。

或许是发布时间的临近,今日,联想产品总监继续公布了这款产品进一步的细节信息。

从图片来看,该平板除支持JBL音响系统外,还拥有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机身则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不锈钢拉丝工艺。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拯救者这款平板电脑将会延续品牌的特性,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电竞平板,屏幕尺寸大概在8英寸左右,对标iPadmini。

至于核心性能,既然是主打游戏则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虽然此前因功耗和发热受到吐槽,但鉴于平板内部空间比手机要大不少,可以配备更大的电池和更强的散热能力,来保障骁龙888持久高效输出。

关键词: 平板电脑 JBL音响系统 细节信息 杜比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