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度网盘文件提示违规怎么办?官方回应多个问题

时间:2021-11-24 10:22:33       来源:快科技

在使用百度网盘的过程中,很多小伙伴会遇到“文件提示违规”的情况,遇到这种问题怎么办?

百度网盘官方今天回应称,如果文件因违规被屏蔽而无法查看、分享、下载,可以选中单文件-【更多】-【!】-【去申诉】,进行线上反馈。官方在收到相关反馈后,会有专人尽快进行处理。

此外,百度网盘还集中回答了多个问题,包括如何注销账号?无法注销提示有文件怎么办?购买联合会员如何领取福利?等等。

如何注销账号?

百度帐号注销流程如下:

1.如你的帐号能正常登录,注销方式为:

在手机端百度系任一 App 登录帐号,点击【设置】-【帐号管理】-【帐号】-【帐号注销】。系统会提示注销风险,需要确认放弃相应权益,根据帐号情况显示能否注销。

2.如你忘记密码或手机号不使用等原因导致无法登录,请先进行申诉找回帐号可正常登录后按以上步骤进行注销。

3.如在注销过程中因百度旗下产品存在数据不可注销,你可按照引导进行操作后联系对应产品。如满足注销条件按照提示点击下一步,验证帐号绑定手机或人工刷脸验证后即可注销。

温馨提示:注销后,该帐号将永久注销,不可恢复;且绑定的邮箱和手机,实名信息等都将被释放,无法继续登录使用该帐号,如需再次使用百度帐号服务,你可以使用手机号重新注册。

无法注销提示有文件怎么办?

你的网盘存有短信、通讯录或通话记录的备份,请使用电脑复制https://pan.baidu.com/disk/discovery

链接登录进入【更多】-【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进行删除并清空对应的回收站,再进行注销操作。

若你遇到产品线的具体问题,建议你在对应产品线进行咨询反馈。

购买联合会员如何领取福利?

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商品时,若勾选了超值福利员且成功支付后,可以在支付成功页面或网盘 App-【我的】-【等级升级】-【我的资产】中领取,领取有效期自购买成功之日起 30 天,过期无法领取,请尽快领取该权益。

关键词: 百度网盘 线上反馈 注销账号 帐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