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视频mac下载视频位置和删除播放记录操作步骤

时间:2021-11-12 10:43:52       来源:天极网软件下载

说起腾讯视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的视频播放软件之一,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在使用腾讯视频来观看下载视频。那如果是在苹果电脑上,使用腾讯视频mac版下载的视频,又在哪里呢?今天,就让天极下载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腾讯视频mac下载的视频在哪里吧,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腾讯视频mac下载的视频在哪里

步骤一:在苹果电脑上,使用快捷键“cmd+Shift+.”在Finder中一键显示隐藏文件夹。

步骤二:跳转到隐藏文件夹界面后,在find中使用“command+shift+G”前往腾讯视频mac版缓存目录。缓存目录可以在腾讯视频中,点击右上方的三根横线,在弹出选项中点击设置。再在下载设置的下载管理一栏中查看复制。

步骤三:跳转到对应的缓存文件夹之后,点击任意文件夹,打开到最里层,就能查看到视频内容了。

腾讯视频mac下载的视频在哪里_播放记录怎么删除

腾讯视频mac下载视频查找注意事项

1.在缓存文件夹中找到的视频都是进行过拆分处理的,但没有做加密处理,可以拷贝出来播放。

2.如果将整个文件夹复制,再用腾讯视频播放器播放,可以不用挨个点击,播放器可以按照顺序自动播放。

腾讯视频mac播放记录怎么删除

查找到下载的视频并且播放完之后,我们还可以将播放记录删除掉,以此来保护个人隐私。首先,打开腾讯视频并登陆自己的账号,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文件”,在弹出窗口选择最近打开一栏,再点击“清除菜单”键就行了。

关键词: 苹果电脑 腾讯视频 播放记录 隐藏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