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免费领取一份新作!《光明记忆:无限》DLSS对比演示

时间:2021-11-12 10:29:30       来源:快科技

根据此前消息,国产FPS游戏《光明记忆》续作《光明记忆:无限》将会近日登陆PC,其中拥有前作的玩家可以免费领取一份新作,堪称业界良心。

前不久,官方已经公布了《光明记忆:无限》的终极预告和实机演示,而近日NVIDIA还公布了该作在开启DLSS前后的对比视频演示。

本次演示在4K和光追环境下进行,通过视频可以明显看出,开启DLSS后帧率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巨大提升,开启前仅能达到30帧左右,而开启之后基本稳定在100帧,甚至能到105帧之上。

对于一款FPS类型的游戏来说,帧率对于整个游戏的体验是影响非常巨大的,而DLSS更是能在高画质的基础上带来高帧率效果,将有游戏的体验感直接拔高了一个层次。

另外,《光明记忆:无限》此次还增加了对NVIDIA Reflex技术支持,能在把游戏延迟降到最低,提供最佳游戏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该工作室在本座上也开始引入了皮肤DLC,希望能够平衡开发费用,毕竟前作免费升级会损失相当多的收入。

所以,此次游戏会提供多种角色皮肤及武器皮肤DLC供玩家选择购买,但其中近一半皮肤也可在游戏中击杀一定数量敌人获得,所有皮肤均为外观类别无属性加成,依然良心。

关键词: 光明记忆 登陆PC 免费领取 后帧率 高画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