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小新Pad Pro 12.6大更新:支持将电脑屏幕投屏到平板上

时间:2021-11-12 10:01:51       来源:快科技

刚入手的小伙伴赶快升级吧!

11月2日,联想推出新一代平板电脑——小新Pad Pro 12.6英寸,拥有2.5K 120Hz OLED屏、骁龙870、120Hz高刷、大电池等特性。

这款平板于近日正式开售,首发联想ZUI 13系统,今天获得了首次OTA更新。

从更新内容来看,本次更新新增了电脑副屏功能,可以支持将电脑屏幕投屏到平板上。用户可在“设置-超级互联”中查看。

除此之外,新版还新增ZUI便签功能,原便签更名为“随笔”。新增乐语音AI字幕功能,可以实时生成字幕。新增双 WLAN 智能助理功能。

作为号称“大屏定制游戏机”的小新Pad Pro 12.6,配备了一块12.6英寸三星E4发光材料AMOLED屏幕,屏占比89%,分辨率2560x1600,支持100% DCI-P3色域、DC调光。

为了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小新Pad Pro 12.6支持120Hz刷新率与360Hz采样率,并适配《王者荣耀》《QQ飞车》120帧模式,以及《和平精英》90帧模式。

在ZUI 13 for Pad系统加持下,支持平行视窗、应用浮窗、自由分屏等功能,带来极为便捷的办公、娱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平板电池容量高达10200mAh,可连续播放视频15.5小时,并支持30W快充。

关键词: 联想小新 大更新 屏幕投屏 副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