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徐起公布realme双11销售战报:安卓手机销量TOP3!

时间:2021-11-12 08:38:05       来源:快科技

11月12日凌晨,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公布了realme双11销售战报。

徐起表示,这个双11 realme一飞冲天,安卓手机销量TOP3!因为年轻,一切皆有可能。

具体到各个平台,realme获京东安卓手机当日&累计销量TOP3;获天猫安卓手机累计销量TOP3;获苏宁易购安卓手机累计销量&销售额TOP2。

其中realme Q3 Pro获苏宁易购安卓手机单品销售额TOP1,realme全渠道店铺粉丝数量突破了3500万。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双11期间,realme中国区2021年的千万销量目标提前达成。

今年8月份,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realme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历史上最快达到1亿部出货量的品牌,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成长速度最快的手机品牌,堪称手机行业黑马。

关键词: 销售战报 提前达成 千万销量 安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