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暴雪发布《魔兽争霸3》1.29版本补丁:支持原生宽屏

时间:2021-11-11 10:00:02       来源:IT之家

2月22日消息暴雪官方发布了《魔兽争霸3》1.29版本补丁,这次重大更新有不少亮点,先不说别的,光原生支持16:9宽屏,估计就已经让不少老玩家泪流满面了。

除此之外,此次的更新还包括游戏大厅最大支持24名玩家、地图新建改进、团队颜色增加、地图编辑器升级、英雄平衡、支持更高版本的苹果macOS系统。支持24名玩家之后,游戏的乐趣性也会大大提升,与此同时,官方还开放了便于直播的API接口,可以更加方便的在比赛中读取到双方的金钱、木材、人口、APM以及其他更多信息。

当然,1.29版本补丁也将是支持Windows XP的最后一个补丁,后续的补丁将不会支持Windows XP,还在用Windows XP的玩家需要注意一下。

关键词: 魔兽争霸 暴雪 游戏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