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终于和TOM说拜拜,Skype中国官网新改版

时间:2021-11-10 17:58:19       来源:IT之家

谈到网络语音电话软件,国外的Skype是不错的选择,优质的通话/视频质量,好友之间互相免费语音视频,让不少用户折服,尤其最新的Win8.1系统,都将这款优质软件内置系统中。

这次小编不是和大家聊Skype语音电话的,相反,而是和读者们一起关注下,今天Skype中国官网已经彻底改版,风格紧随Skype国际站风格。可以说老土的Tom.cn网页,再也看不到了。可以说,这次Skype中国与国际接轨很成功。

现在输入Skype.com会自动跳转至Skype中国网页:点此访问

且中国区费率也在官网有更新,最低至0.07CNY/min。

除此之外,Skype软件下载页面也是更简约,时尚化。

提醒:这次Skype中国把TOM版本的Skype换成国际版的Skype,支持多国语言,感兴趣的用户下载桌面版的Skype(点击前往下载页)。

关键词: Skype Skype中国 网络语音工具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