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度网盘同步空间在哪里教程分享

时间:2021-11-10 16:16:48       来源:天极网软件下载

随着云存储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用百度网盘来保存和备份自己的文件资源。这样既不会占用电脑磁盘空间,也能防止重要文件的丢失。那在电脑上安装百度网盘后,使用起来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跟天极下载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百度网盘的同步空间功能吧。

电脑上安装百度网盘怎么样

首先,在电脑上安装百度网盘,其实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百度网盘提供的多元化存储功能,可以将我们上传的文件自动进行分类,相册、音乐、通讯录等场景化的服务,也能让我们更快查找到文件资料,方便使用。

百度网盘同步空间解析

同步空间是百度网盘推出的一款文件同步产品,使用百度网盘同步空间后,可以进行电脑本地和云端文件同步,多设备间文件自动同步,同时还支持查看文件每次修改保存的版本等。

百度网盘同步空间在哪里

在电脑上打开百度网盘后,登录自己的账号,在主页面左侧,点击“同步空间”图标,就能跳转弹出百度网盘同步空间页面了。

电脑上安装百度网盘怎么样_百度网盘同步空间解析

百度网盘同步空间功能介绍

1.自动同步上传:将文件移入百度网盘同步空间后,软件会自动上传文件,在其他设备上登录百度网盘,文件将自动同步到其他设备上。同时,对文件的后续修改也会自动更新同步,不需要手动操作。

2.历史版本找回:百度网盘同步空间可以保存最近100次的文件修改历史版本,可以自由选择进行复制找回。

3.同步修改删除文件:在百度网盘同步空间上的文件,只要进行了修改或者是删除,所有设备的同步空间中,该文件都会同步更改或删除掉。

电脑上安装百度网盘怎么样_百度网盘同步空间解析

关键词: 空间解析 百度网盘 云端文件 电脑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