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首款Win8平板电脑:ThinkPad Tablet 2发布

时间:2021-11-09 15:57:27       来源:IT之家

8月9日消息,联想率先发布旗下Windows8平板电脑,名为“ThinkPad Tablet 2”,将预装Win8 Pro版操作系统,这也是联想的首款Win8平板电脑.

ThinkPad Tablet 2是一款10.1英寸平板电脑,支持3G/4G (LTE on AT&T) 网络、NFC、Micro-HDMI,厚度为9.8mm,续航时间10小时。

根据此前的泄露文档显示,ThinkPad Tablet 2将配置双核Atom处理器、2GB RAM、64GB存储,10.1英寸IPS(1366*768)屏幕,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720p前置摄像头。

ThinkPad Tablet 2预计会同Win8一起在十月底正式上市。

本文出处:Win8之家- 《ThinkPad Tablet 2,联想首款Win8平板发布》

玩Win8,当然要来 软媒Win8之家 和 Win8中文论坛,还要用给力的Win8优化大师。

【广告】

关键词: ThinkPad Tablet 2 ThinkPad平板电脑 Win8平板电脑 T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