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Tab A8首张渲染图曝光——evLeaks分享

时间:2021-11-08 15:11:16       来源:cnBeta

三星正准备在今年某些时候发布“预算友好型”Galaxy Tab A8 平板电脑,此前我们已经对其硬件规格有了相当全面的了解。现在,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又抢先分享了 Galaxy Tab A8 的首张渲染图。WCCFTech 指出,三星或借 Galaxy Tab A8 重返中端 Android 平板电脑市场。

配置方面,据说 Galaxy Tab A8 配备了与上代一样的 10.4 英寸 IPS LCD 屏,辅以平直的侧边设计。

虽然渲染图中看不到后置摄像头,但金属机身、耳机插孔、以及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都不会缺席。

Galaxy Tab A8 既没有选择高通骁龙、也没有选择三星自家的 Exynos,而是据说搭载了紫光展锐的 Tiger T618 。

辅以 3GB RAM + 32 / 64GB ROM(或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支持蓝牙 5.2 等连接选项,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至于消费者是否愿意买账,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关键词: 曝光 渲染图 平板电脑 硬件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