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8英寸屏幕+5050mAh电池,海信E9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时间:2021-11-06 11:32:11       来源:IT之家

12月20日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人们越来越青睐大屏智能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界限也开始变得模糊,比如支持SIM卡、支持全网通的平板电脑……今天,海信在广州移动展发布了一款平板电脑——海信E9。

海信E9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背面采用了三段式设计,机身尺寸为214.85mm×122.55mm×7.89mm,重量约为342g,屏幕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1920*1200,支持色彩调节和阳光屏显示。

配置方面,海信E9搭载主频1.4GHz八核高通MSM8937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5050mAh,运行安卓6.0系统。

作为一款平板电脑设备,海信E9采用了前置立体声AAC双扬声器设计,其影音体验值得期待。此外,海信倾慕E9还是一款可以打电话的平板电脑,其采用单卡设计,支持4G全网通(6模17频),支持VoLTE,用户在进行影音娱乐的同时,也可以用来进行一些基本通信活动。

价格方面,海信E9平板电脑售价1999元,即日上市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关键词: 海信 海信平板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