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惠普发布Z27q专业显示器:27英寸5K分辨率

时间:2021-10-31 13:19:49       来源:IT之家

讯惠普发布了全新27英寸专业显示器Z27q,分辨率达到5K(5120 x 2880),对比度1000:1。这款显示器采用IPS面板,并且进行了专业工业校准。在实际使用中,要想达到5K分辨率,需要支持两个DisplayPort 1.2输出接口的显卡。

显示器有两个处理器,负责处理DisplayPort接口的多重视频流传输工作。在实际测试中,测试者采用NVIDIA GTXTitan显卡进行测试。这款显卡有三个DisplayPort输出,可完美支持5K分辨率60Hz、完全10位信号显示。

Z27q配置如下:

目前这款显示器亚马逊美国出售,价格降低至1153美元(约合人民币7591元)。(via:TomsHardware)

关键词: 惠普 显示器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