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Chrome OS不稳定,严重可导致Chromebook变砖

时间:2021-10-29 14:42:20       来源:快科技

Chrome OS是一款谷歌开发的基于PC的操作系统,是一款基于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

在Chrome OS中绝大部分的应用都将在Web中完成,迅速,简洁,安全是Chrome OS的重点特征,Chrome OS的用户不用担心病毒,恶意软件、木马等烦人的事情。

不过谷歌Chrome OS也存在不稳定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导致Chromebook变砖。

10月29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Chrome OS Canary版更新致使一些Chromebook变砖,需要恢复出厂设置才能修复。

我们知道,谷歌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版本的更新,其中Chrome OS Canary版可以看作是Chrome OS的测试版,最新功能会在这一版本上提供,但是不稳定。

据报道,在新的Chrome OS Canary版本上,一些Chromebook在启动时会卡在Chrome标识界面,不能进入系统,这种情况被称之为“软砖”。

目前谷歌对于变砖的Chromebook尚未给出解决方案。

关键词: 谷歌开发 开源操作 迅速简洁 不稳定 恢复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