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MP 12 插件推荐:WMP Tag Plus v2.2

时间:2021-10-25 16:37:57       来源:IT之家

WMP Tag Plus是Windows媒体播放器的一款插件,安装后,可以实现添加阅读和Tag标签功能,并支持标记,实时保存到源音乐文件中,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 12系列,覆盖Windows7、Windows8等平台,音乐爱好者可以放心用WMP12播放下Flac高品质音频了。

具体文件格式支持包括APE、MPEG4,FLAC,Musepack、Vorbis、WavPack在内的音频文件。

软件界面也是非常简洁,安装后,即已插件的形式,集成到WMP12媒体播放器中,调用也是非常简单。

WMP Tag Plus v2.2官方下载:

(951KB)

支持Win7、Win8、Win8.1等平台,英文版

关键词: WMP Tag Plus WMP12 Windows媒体播放器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