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详解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屏幕显示与自拍二者兼得

时间:2021-08-05 13:55:10       来源:快科技

今天,OPPO揭开了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的神秘面纱。

官方介绍,OPPO下一代的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了创新的屏幕像素排列,该像素排列方式在不减少像素数量、不改变排列方式的情况下,通过略微降低像素体积的方式,从而保证了400PPI的优质屏幕显示效果。

在保证了屏下摄像头区域屏幕像素量的同时,为了解决显示精度下降的问题。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了“1拖1”方案,区别于业界主流“1拖2”方案,“1拖1”方案即为采用单个像素电路驱动单个像素的方式。

更重要的是,OPPO在保证优秀显示效果的同时还兼顾了手机自拍,可谓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形态。

官方表示,OPPO屏下摄像头技术历时4年研发,内部经历了三次迭代,申请了200+专利,团队一直致力于探索手机的创新形态,为用户带来最为极致的沉浸式全面屏体验。

关键词: OPPO 屏下摄像头 屏幕显示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