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Phone/iPadOS 15 Beta4开发预览版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29 14:27:47       来源:快科技

仅隔一周,苹果今天凌晨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5 Beta3开发预览版,构建版本为19A5307g。在此版本,Apple继续针对Safari的体验问题做出了改善。

需要提醒的是,苹果并不能保证开发者预览版的稳定性,所以一般不建议普通用户升级。

根据苹果计划,iOS 15正式版将于9月24日和iPhone 13同步推出。

以下是iOS 15 Bete3的新增功能或改进:

Safari的细节改进:

-地址栏加入了刷新按钮,不需要长按标签页或者打开更多选项才能刷新网页了

-浮动标签栏现在加入了分享按钮

-长按浮动地址栏可以更快捷的打开“显示书签”

-网站支持“阅读模式”时,会有个小图标直接进入“阅读视图”

-为iPadOS的Safari浏览器带来了macOS Monterey风格的设计,可以为Safari设置单独一行标签页显示。

其它方面的改进:

-个人联系人资料页中添加了“共享焦点状态”的新选项。

-“设置”中的“通知”图标更改了,还添加了在使用“屏幕镜像”和“屏幕共享”时禁用通知的功能。

-“App Store”账户页也变成圆角了,和“设置”的设计保持一致。

-锁屏下的“相机”图标更新了,取消了左侧的快门按键,并加粗了镜头和闪光灯。

-电池小组件加入了MagSafe电池组的支持。

-“快捷方式”新增了自动化可用于“返回主屏幕”的操作。

-更新了照片共享回忆的界面,如版权问题无法共享Apple Music歌曲,则可以重新选择适合的歌曲。

-iPadOS的为“播客”应用带来了超大小部件。

关键词: 苹果iPhone 13 Pro LiDAR 激光雷达 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