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7810万部

时间:2021-07-28 14:47:27       来源:站长之家

国际数据公司(IDC)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公布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数据。报告称2021年第二季度在中国的出货量约为7810万台,同比下降11%。

不过,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整体出货量为1.64亿台,同比增长6.5%。有趣的是,荣耀已经进入了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前五名。这是荣耀在今年早些时候从华为分拆成为独立品牌后,首次在报告中上榜。

今年第二季度,vivo以1860万部的出货量领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约23.8%的市场份额。OPPO以1650万台和21.1%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榜单上的第三名是小米,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的出货量达到了1340万台,占据了17.2% 的市场份额。小米最近被评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超过苹果,仅次于三星。

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成功地在中国出货了860万部 iPhone,占据了约10.9%的市场份额。荣耀首次上榜,以690万台的出货量占据了约8.9%的市场份额。

在所有这些品牌中,小米的同比增长最高,为47%,其次是 Vivo,为23.6%。OPPO 增长17.3%,而苹果在中国增长17%。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出货量 数据 手机品牌